close
很努力的讓自己不要在看電影的時候去跟漫畫以及卡通做比較,
但還是失敗了,
基本上,
看完真的有點失望,
最主要的原因我想是因為電影過於著重愛情,
連竹本尋找自我那段都把他跟愛情沾上邊,
讓我覺得有些小家子氣
蜂蜜幸運草好看的地方,
我想除了愛情之外,
友情,心靈的成長,青春以及對於未來的徬徨,
在漫畫以及卡通中都描述地非常精采,
但在電影中卻著墨不多,
實在非常可惜

角色也是,
漫畫中的竹本很老實,
但電影卻把他演的有些呆,
甚至會因為忌妒而不理小育,
這不是我喜歡的竹本啊!!!!!
竹本可是個很溫柔的人,
他才不會這麼小心眼呢!
況且他在漫畫中跟森田感情也很好,
結果在電影裡......,
森田跟他看起來交情不夠好就算了,
還把他演的處處要佔竹本便宜,
雖然漫畫也是這樣,
但漫畫裡森田佔便宜的行為實在是比電影可愛多了,
簡單說,
看到漫畫裡森田做的行為,
會覺得無力到很想笑,
但看到電影版的森田......,
我只能說我實在不大喜歡這個角色
小育也是,
不知道是不是電影劇本就這麼設定這個角色,
總之,
電影裡的小育變的好像自閉兒,
然後做畫的時候還要戴耳機,
這實在令人有些無言,
小育明明就不會帶這種東西啊!
這樣只會讓我覺得她更像自閉兒而已,
嗚嗚!
我想看到的是像漫畫一樣正常可愛的小育啦!
不過倉井優真的很有氣質,
這不得不說,
放眼望去日本女演員中,
她或許就是最適合這個角色的人了吧!
畢竟現實中很難找到像漫畫中的小育這樣的人
而真山跟山田雖然扮相還蠻像的,
但是,
電影裡把真山演的太過火了啦!
雖然在漫畫裡他也算是個跟蹤狂,
但也沒有誇張到像電影演的那樣呀!(大概吧?XD)
加上電影對他跟理花之間的事情沒有講的很詳細,
因此真山被弄得更像變態了,
唉唉!
太慘了
至於山田,
妳不是陶藝系的嗎?
為什麼妳大部分時間都在陪小朋友作畫呢?
太怪了啦!
不過,
除了這個疑點之外,
我覺得山田算是最接近漫畫角色的一個

差點就忘了,
話說這部片不是叫蜂蜜幸運草嗎?
在漫畫裡,
大家一起尋找幸運草這個劇情,
是很令人感動的,
而在電影裡我們看到的,
卻是只有竹本跟山田,
以及一堆小朋友臨時演員在幫竹本找幸運草!
還我那個讓我感動到哭的情節啊!!!!
甚至到了結尾,
也就是漫畫的第七集,
竹本向小育告白的地方,
地點不是在廟會也就算了,
兩位演員演出來的反應我覺得沒什麼味道,
甚至結束的有些錯愕

但這部電影我覺得拍的很唯美,
音樂也很好聽,
如果我沒看過漫畫跟卡通的話,
應該會覺得這部電影不錯,
只能說,
漫畫太令我印象深刻,
以致於看電影時會不斷比較
所以,
如果你還沒看過蜂蜜幸運草的漫畫,
那我推薦你看電影,
看完再去看漫畫,
這樣,
不管是電影版還是漫畫版你都會覺得好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t36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