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很久的大英,
就如同這篇網誌的標題一樣,
我們什麼都沒看到,
因為當我,菜菜,世紀,丹尼坐著超擠的公車到故宮,
爬上前往大英展覽場的樓梯時,
我們看到的是排了應該有100公尺的隊伍,
而這些人都是在排隊買票!
當時已是下午一點多快兩點,
等我們真的排隊買到票然後再排隊進場,
想必也差不多要閉館了吧?
唉唉!
真是令人沮喪,
但也只好打消看大英的念頭,
在故宮照了幾張相後,
便前往下一個計畫要去的地方-士林

到士林差不多才三點,
因此有些店家都沒開,
不過像Miss Park跟麥克小乖我覺得衣服很青春可愛的店都已經開了,
所以我們還是逛的很盡興
然後,
在我興奮的帶領下,
我們來到室內夜市吃裡面包有起司的雞排,
這個雞排的特色就是當妳咬下一口而被裡面的起司燙到想罵人時,
妳同時就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真是好吃極了!
接著我們又吃了世紀推薦的日式麻薯,
好軟,
而且醬料也好香好好吃,
配上老闆附贈的玄米茶,
整個身體都暖和起來了呢!

之後,
因為家人要出外吃飯,
所以我就提早走了,
雖然今天還是很好玩,
但沒看到大英還是有些遺憾,
所以,
我就按照約定講個與大英展有關的事情作為結尾吧!

話說前幾個禮拜堂哥來到我家,
跟我們聊到大英展的事
我:我春假要去看大英展耶!(興奮)
堂哥:大英展啊!我之前也有去看耶!
我:真的嗎?我想看被詛咒的棺材板,但又有點害怕......
堂哥:喔喔!我看到那個棺材板的時候呼吸突然變的很困難耶!
我:真的嗎?(害怕)
堂哥:對啊!不過我想應該是當時人太多,空氣不夠的關係吧!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t36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